提问:毫无血缘关系的男女真的存在兄妹之情吗?

  最近似乎很流行这种知乎体,试试看~

☞无文笔
☞ooc
☞叶橙
    
  提问:毫无血缘关系的男女真的存在兄妹之情吗?
  如题,事情是这样的,题主的好友有个青梅竹马,对她特别好,特别宠溺,堪比二十四孝男友。跟共同的朋友八卦,共同的朋友却说两人应该是兄妹之情吧?分析得头头是道,但是题主不知为何固执的怀疑他们之间有一腿。。。
关注问题    1150条评论  ★邀请回答

125条回答
答主:看剑!三段斩! 
 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邀我,还是谢邀。
  关于这个问题,请参考男女之间存在纯洁的友谊吗?

  明显是不可能的。
  
  我先来说说我身边的例子吧,我们这个圈子男多女少,僧多粥少,女方是圈内公认的大美女,即便放在女明星堆里也毫不逊色,男方是圈内的大神,他们曾经获得三次最佳搭档,默契自然没话说。
  我会认识男方甚至和男方成为朋友也是因为女方的关系,先认识女方这种事我会乱说?因为他们经常黏在一起,旁若无人的秀恩爱撒狗粮,圈内人大致都知道他们的事迹。
  讲真,他俩一起的时候,我真的很不想说话,虽然不想承认,但我是圈内公认的话唠……
  关于两人的关系,圈内圈外也各有猜测,他们也从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,不管别人怎么想,反正我是默认他俩是在一起的。
  最近由于双方粉丝忽然暴增,很多搞不清楚状况的粉丝说他们是兄妹,你信吗?我就呵呵哒了,那是因为你们是没有和他们相处过,站着说话不腰疼啊!
  举个例子,男方没有手机,每次联系他,很多时候都得先找女方,画重点,再通过女方找到他,找个人都那么费劲,还是不是朋友啊?感觉心好累,严重怀疑是妻管严,连拥有自由通讯的权利都被残忍剥夺了。男方对此还毫不在意,乐此不彼,这要是我的话,肯定不能忍。
  还有一次,碰巧活动在同一个城市,想说找男方聚聚,一起吃个饭玩个游戏什么的联络一下感情,然而男女双方都联系不到,找了女方闺蜜也联系不上女方,我就直接杀去了男方的宿舍找他,结果门敲开,男方人倒是走了出来,秒速关门,但以我5.0的视力还是瞄到女方就在男方床上睡着,男方还让我声音小一点……
  次奥,我就想问这是事后吗事后吗事后吗事后吗?
  咳咳。
  对单身狗造成了成吨的打击,我是真不想说话,真的!比珍珠还真!
  八卦如题主,请帮我判断他们会是兄妹吗?
625条赞同      133条评论      ★收藏  

  评论:
  题主:感谢回答,答主描述的这对比起好友的暗波涌动,已经是波涛汹涌了好吧,果然还是有一腿吧?
  吃瓜群众:答主莫非是电竞圈?免贵姓黄?
  看热闹的不嫌事大:强行狗粮!烦烦告诉我,是叶橙吗!?
  ……
  
  

  
  

评论(14)
热度(1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